tiffany  

MPM數學給孩子的是~  做事和學習的方法與態度

 

Tiffany說:

       “我們明天來考數學。這是我四年級最討厭老師說的話…..回到家之後,我把聯絡簿打開準備寫功課,我總是把明天考數學這項略過….

       每次數學考卷發下時,我只希望我能八十分以上就好,但每次都不是我想的那樣爸爸回家都說,怎麼是這種分數??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數學!!

         我之前上過別家的”MPM數學,可是效果並沒有那麼好,所以我二年級就不學了……。在五年級開學的某天,我經過復興路,發現那裏也有一間”MPM數學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就進去,我第一眼看到的老師當然就是Paulinna,然後他就把入學考卷給我寫,結果當然不是很理想,所以她跟我說,我們慢慢來,打基礎比較重要……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,我就開始了我的MPM數學課程~

   看到我的本子寫得不錯,心裡有很多心得…..

   看到我的本子寫得不太好,心裡想:下次一定要更進步.…...

 

在第一次月考,效果也顯現出來了,整整比上次月考數學的分數進步十分!!之後,就只有進步沒有退步呢!!^^ 同學問我,妳怎麼數學進步那麼多??,我回答:"因為MPM數學"~

     這次總成績我第二名,心裡很有成就感,因為這一切都要感謝MPM數學!!也要感謝指導我的老師:EmmaPaulinnaMPM數學,讓我不再害怕面對數學。今天的我,不再是以前那個害怕面對數學的人了,反而開始喜歡數學!!

 

 

 

MPM老師說

 

Tiffany是在五年級上學期加入我們的,一看就是個聰明的孩子,但看到她對於數學的逃避,心裡有許多的不捨。

 

在家長解說時了解,Tiffany是個品學兼優的孩子,每科成績都很好,唯獨數學~~對於數學總有說不出的畏懼,當然,測試出來的結果當然並不理想。

 

Tiffany是個害羞又對自己沒信心的孩子,其實基礎不差,問題在於心態,對於數學的恐懼,所以,要先建立的是逐漸累加的成就感

 

        常說數學就像遊戲,關卡不能設太難,過了關就有成就感,一次次的成就感建立出自信心,自己就有勇氣去挑戰,挑戰過了就贏了自己,就算失敗也能學習到,勇敢了做什麼都充滿自信

 

        Tiffany五年級的表現是一點一點的進步,我們總是不斷地幫她打氣,肯定她的努力及進步;六年級時學校的課程對她而言,是輕鬆而容易的,感受到自己的能力受到肯定,自然恢復自信,期中考、期末考成績也站穩九十幾,期末考還是全班最高分,首次參加數學力檢測更獲得甲等獎的殊榮!

 

害羞的她,在她的嘴角看到了小得意的笑,爸爸媽媽很開心寶貝的表現,而,我們更開心,因為她愛上了數學,因為她勇敢了,相信MPM數學給她的不只是數學,更是做事和學習的方法與態度!寶貝~ 謝謝妳的努力和勇敢,我們將是妳最有力的後盾,繼續加油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蘆洲MPM.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