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M數學 -- 快狠準競賽     普拉斯美語文 -- 錄音競賽


獎品豐富的競賽,正在進行中~~ 同學們都很努力呦~


MP4、隨身碟、禮劵、憤怒鳥大抱枕.......好多獎品,加油!加油!


12月15日 聖誕節活動  抽大獎囉 ~ ~


誰想得到禮物呀~~~ 




超~熱~鬧~     超~熱~鬧~  超~熱~鬧~




幸運的小孩抽到禮物囉~
主任: 是~誰~得到~~



選我~ 選我~ 選我~ 選我~



抽出MPM數學禮券~



謝謝家長們的參與~




抽到普拉斯美語文的獎項 !!!




邀請Jack的媽媽幫忙抽出幸運的孩子  !!!




恭喜得到聖誕熊熊  ! ! 




闖關遊戲 大家來比一比~ 





猜猜Emma打扮成什麼食物 ?   


猜到了嗎  ??   是~~  荷包蛋~




最佳造型獎~  "壽司 " ~ 超厲害的 ~  給媽媽 100個讚 !!






用英文買菜~





11月30日第二場  ~~


主任擔任先發~     是誰得到獎?


MPM數學 -- 快狠準競賽      ( 第二次抽獎 )


小朋友來試試~ 大家都有中獎機會呦~ 




換Paulinna 抽 聖誕棒棒糖~   希望我可以抽到超大棒棒糖~


普拉斯美語文 -- 錄音競賽


普拉斯美語文 -- 錄音競賽


哇~是誰得到這個禮物勒 ? ?





MPM數學 -- 快狠準競賽      ( 第二次抽獎 )


耶~ Hello Kitty 鏡子超可愛的~






MPM數學 -- 快狠準競賽      ( 第二次抽獎 )


誰想要得到這個禮物?  我~ 我~ 我~




 


MPM數學 -- 快狠準競賽      ( 第一次抽獎 )


11月8日第一次摸彩登場囉~~大家都超興奮的~這次共抽出20個獎項



Emma來抽獎,誰是幸運得主?




瞧~ 主任要送禮物囉~






 Byron媽媽(林小姐)擔任特別嘉賓,幫我們抽獎~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蘆洲MPM.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